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泰味太 Thai Food

和某人認識已久,一直沒照過面,這回總算是約成了,真心不容易。友人說想吃泰國菜,在領事館附近,我立馬想起該不會就是?對,就是泰味太,傳說中沈陽最好的泰國餐廳,主要是地方對我太不方便,否則常來肯定沒問題



友人本來要作東,但發生一些小插曲,那這不行肯定得由我處理,於是我作東,點了一些應該是上回沒吃過的菜。個人對於泰國菜,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摸摸喳喳、打拋豬肉、碳烤豬頸肉、蝦醬空心菜等四道菜,應該還有其他,想到再補上

店家可能是看我太帥,招待了道甜品,在此表達感謝之意(笑)

沈陽吃泰國菜的首選

好地方,不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