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

中國.蘇州.綠楊餛飩

綠楊餛飩是蘇州的中華老字號,寡人在百度百科上看到的,應該不會有錯。剛好的是公司附近最近的飯館就是他,而住宿附近也有一家,但我只在公司附近吃了兩次,而且兩次來訪都覺得很好笑,至於回到宿舍附近就沒考慮了



之前跟同事經過時,同事對這家店的評價就不好,說味道不好服務態度又不怎樣,我記了起來。後來第一次來訪時,店老闆娘在跟員工吵架XD,劈哩啪啦講一大堆,講的話我也聽不太懂,反正大意是薪水問題,也不怕客人聽見嘩啦嘩啦的好大聲

第一次來想說吃吃牛肉麵,大致上是蘇式紅湯麵加上牛肉澆頭,只是我搞不懂為何牛肉澆頭裏會有片葉子?以我的牛肉麵經歷真的是第一次見到。後來第二次來訪,店老闆娘又在跟員工吵架,不同的是吵得是現任的員工,一樣嘩啦嘩啦的很吵,完全不怕客人聽到,雷克斯我連兩天中午來吃飯都遇到這情況,我只能說是不是該去買樂透呢?

第二次來主要是想說店家叫綠楊餛飩,總該吃個餛飩才行,於是點了蝦仁餛飩嚐嚐,這餛飩味道是還行,只是蝦仁也太小隻了點?有圖有真相可不是我亂說,這是蝦米還差不多!總之這家綠楊餛飩的分店估計我也不會再來訪,實在是亂七八糟

後來聽說那店的老闆娘還跟我們大樓底下的管理員吵過架,聽同事講那老闆娘兇巴巴的管理員瘦弱,真打起來應該是老闆娘佔上風(驚),這也是我看到那管理員去買飯進店內又馬上快閃的原因吧?而我聽到那管理員請餐廳師傅多加點飯,結果那師傅大概多炒了三人份的飯給他,滿滿一大盤跟山一樣高,不知道這是不是之前吵架的原因喔?(笑)

收銀的是位老奶奶,話說這蘇式湯包真是甜又多汁,個人不太喜歡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