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中國.上海.湄公河越南餐廳

這天下班後,同事一起聚餐吃個飯,說著說著說到餐廳地點要讓我決定,阿勒雷克斯我是第二次來到上海,突然要想到一家餐廳還真是有點轉不過來,想來想去想到美羅城樓上有家越南菜沒有吃過,就決定前往這家,坦白說我本來只是想吃碗越南牛肉河粉,沒想到最後點了合菜,整個讓我很不好意思



越南菜為酸小辣口味,不是挺和我胃口,但仔細想想,雷克斯我好像是第一次吃越南菜耶?活了這麼久真的第一次吃,譬如越南春捲、越式涼拌、越式........等等等諸如下列等照片菜餚,記不住所有菜餚名稱還請見諒。只記得合菜要價RMB$499元,換算台幣一個人約NT$500元,並不便宜但吃得很飽,值得一提的是紅米飯,第一次遇見

後來再訪了一次來吃河粉,當然最主要也是雷克斯我想多一家牛肉麵蒐集哈哈哈哈。點了生牛肉河粉&火車頭河粉,生牛肉河粉裏頭只有生牛肉,火車頭就像綜合的意思,可以說是牛雜河粉,而吃起來味道不錯,越式吃法會附上佐料,用來沾料吃吃

中午套餐除了河粉外還附上小菜,以及飲料。奶茶就是奶茶,越南咖啡則讓寡人感受到那越南的感覺,雖然沒去過越南。中午套餐約RMB$50塊,單點河粉就要RMB$40塊錢,不點套餐少了小菜飲料很不划算,真是挺會做生意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