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中國.通遼.泡子(海魯吐村)

泡子是內蒙古的池塘之意,在海魯吐村友人工作的地方附近,這回內蒙古行的最後一天雷克斯我來此轉轉,沿路看大草原,這樣一溜搭開車也要一個小時左右,友人當天來回送我跑了三趟也就起碼三個多小時在開車,真是辛苦他了真心感謝



而來泡子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路阿!這地方路根本還沒修好,一路坐小寶馬過來完全是蹦蹦車,在座位上飛來飛去的!可真夠刺激,有些人在附近釣魚,也有些人下去游泳(基本上是不穿泳褲的衣服脫了就下水),我就單純來看風景拍拍照感受一下,沿路遍地是牛馬羊放牧,奇怪都不怕跑掉的?據說一頭牛的價格可以賣一萬多塊人民幣,看看農家十幾頭牛,哎嘛幾十幾百萬的資產在路上跑呀!

這個泡子周圍有小山丘,雷克斯我爬上一看,竟然是玉米田,著實神奇。昨天剛下過大雨,附近爛泥許多,好險雷克斯我穿著防水的鞋,雖然弄得髒兮兮,而我現在知道為啥回程時都有人盯的我的鞋子看了,嘎哈沒見過鄉下人阿?不就鞋髒了點阿!

友人在這工作一段時間,大夏天的沒事就下去泡子游泳,倒挺霞意的,前幾天傳了泡子的夕陽照片給我看,真心挺美,可惜我沒時間瞅瞅,話說也很久沒看海邊或大湖邊的夕陽了,是不是該找時間計畫一下?要像之前在船上看夕陽的機會可真難找

最後一張夕陽照片就是友人用手機拍的,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