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中國.青島.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Qingdao Liut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這回的山東旅行,青島流亭國際機場是最後一站,雷克斯我從此處飛回瀋陽,話說瀋陽跟青島的距離著實是很近,機票正常價大約RMB$300塊錢左右,哎唷威!要我早知道機票如此便宜早就飛過來玩耍了,更何況便宜的早鳥價才不到二百塊錢呢!



是的從瀋陽飛青島就是如此便宜,從瀋陽到大連的高鐵也要二百塊左右,青島列為可再訪的城市之一,雖然對我來說,可能機會不大,除非有人揪團前往,不然旅行還是以沒去過的地方為主,畢竟世界辣麼大兒,能多看看就多看看

雷克斯我從八大關太平角公園附近出發至機場,之前是有考慮該不該坐巴士省點銀兩,但你們也知道這樣挺折騰,托大行李不方便,更何況早上我還先去了獨崖咖啡待到了近中午,用高德地圖估算打車到機場大概七十幾塊,想一想還是打車好了,輕鬆一點。搞笑的是打到的司機在我坐上車後抱怨了下,那個時間他正想吃飯去的,怪怪這裡的打車師傅估計不咋缺錢,宰觀光客就夠的意思是不?拉一趟七十塊錢的生意比吃午飯重要,嘛我也不鳥他,太累了先瞇一下休息,這幾天確實疲勞也沒睡得太好

若說青島機場最大的不同點,就是這裡竟然有賣海鮮(驚)!不虧是臨海城市,在機場的國內線還可以買生猛海鮮打包帶走,國際線當然是不能帶,但我也很好奇買了活海鮮後這是要怎麼拖運到飛機上?保麗龍包裝加冰塊嗎?如此神奇

星巴克在國內線的海關內,後來我就到那休息,尷尬的是航班延誤了一個小時左右,只好在機場挺著,但也多虧如此才買到山東大饅頭哈哈哈哈哈哈,總之到這邊青島旅程是告一段落,剩下兩篇食記可寫,剛好明後天 2016 聖誕夜&聖誕節用,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