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獨角獸咖啡 Unicorn Patisserie

獨角獸咖啡 Unicorn Patisserie 筆記許久,一直沒有前往,主因地點對我來說就是不打車到不了,至於為了蛋糕衝過去,我也沒那麼努力,這回和友人約,琢磨就約這吧,剛好都沒來訪過,就這麼定案,果然最後還是搭地鐵再轉捷運,太麻煩了這裡



驚訝的是,俺戴著口罩在店門口拍照時,竟然被沒見過面的網友給認出來了,奶奶的,戴著口罩也能被認出來,長得帥真是沒辦法阿!(攤手),下回可能要戴墨鏡口罩出門了啊哈哈哈哈,真是太意外了  

店內小小,至於蛋糕,每日品項不同,簡單的說就是最好預訂,否則想吃的容易向隅,譬如我想吃巧克力蛋糕,沒了!這回是運氣好多拍到友人的某某蛋糕(忘了品名),他也是預定的。因為我到訪此地實在是太困難,基本是不會再出現,要不食物照片我個人還是習慣湊六張照片的(這是指大眾點評上 PO 出來的照片,BLOG 有啥 PO 啥)

還有另一家蛋糕店雷克斯我還再慢慢的集蛋糕照片,因為蛋糕有點貴,一個月就吃一塊ㄦ差不多,太常吃口袋不夠深,荷包君無法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