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中國.杭州.香米客快捷餐廳

杭州旅遊九天八夜,每天都屬於睡不飽狀態,早出晚歸,我的旅行並不輕鬆,第一回來吃早餐的就是此處,香米客快捷餐廳。主因就在酒店正對面,初到杭州也不熟,就來此處吃一回試試看,發現其實菜色很多花樣,就是我吃不太下



點了碗皮蛋瘦肉粥,要了個茶葉蛋,找個位置開始用早餐。我這人要睡覺沒睡好,一早不會有胃口,所以沒點太多,我看好多了零零散散點了一大盤,如花捲、地瓜、煎餃、小菜的巴拉巴啦起碼五種食物,這早餐可豐盛阿!

尷尬的是,本篇照片只有三張,似乎太少了點

也話說雖然物美價廉,但我也只來訪過一回,很多時候包裏裝個蘋果香蕉就先上路了
因為真心不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