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上引水產

在濱江魚市的上引水產,以前這裡是魚市場聚集地,現在則是被三井集團包下,入內一看有上引水產、三井利吞、三井火鍋、三井超市、熟食、戶外的BBQ區、現打果汁,滿滿的三井相關企業,之前新聞有爆出三井企業競標事件應該就是這裡。



這次的目標是三井立吞的日式料理,有趣的是朋友不吃生魚片,ㄜ~ 來吃日本料理不吃生魚片真的是少掉一半的樂趣,沒辦法,雷克斯我只好點了綜合握壽司自己吃掉哈哈哈哈好滿足阿!立吞區需等待,至少要等一個小時左右,會發現入口處滿滿的人潮。若不想等待則可以選擇外帶區的料理,要注意的是外帶區就是買了帶走吃,立吞區照字面意思來解釋就是:
立=(站著)
吞=(吃)
所以 立 + 吞 = 站著吃!恍然大悟!不想花大錢還只能站著吃的朋友,您還是別去吧~

雷克斯我點的壽司,要來的哇沙米不辣,個人不怎麼喜歡。我喜歡辣辣的 哇沙米 ,去腥味又過癮,只要不衝到腦袋上就好。後來逛了其它有綜合握壽司的Blog發現,似乎有些魚會不太一樣?或許吧?戶外有BBQ區,小烤了些雞肉串、豬肉串、牛小排,大的蛤仔(Sorry我忘記名字,好像是北寄貝?)。蛤仔肉&湯汁味道鮮美,真是讓人意猶未盡,但請注意室外區是沒有冷氣的,而且兩邊用餐分開,炎炎夏日怕熱的朋友請三思。











上引水產均不接受刷卡,只接受現金交易,並且加收服務費。坦白說現在刷卡有常態習慣,挺不方便的,說真的價位也不便宜,不知道不接受刷卡的點在哪裡呢?還有,別把哇沙米&沙西米搞錯囉~(笑)

上引水產 - 立吞壽司
地址: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電話:02-250812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