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中國.瀋陽.烘焙家咖啡 milk & cookies

烘焙家咖啡 milk & cookies 位在工業展覽館,算是公園裡的一部分,真心沒想到在都市裡會有這種有野外感覺的咖啡館,獨立小小的空間讓人感到溫馨,讓雷克斯我破例一天之內光顧了兩次,下午去一次,晚飯後再去坐坐,沒考慮清楚的下場就是當天晚上睡不著



步行出工業展覽館走了一段路,在原本預想中的位置沒發現咖啡館,倒是發現了車展,而車展沒有 SHOW GIRL 只有民俗音樂還有外頭的一堆男業務,讓我毫不耽擱的 PASS 過去。最後遠遠的發現一間小木造房屋,彷彿周遭建築都與他不相干,有點突兀的存在

當日氣溫約在0~5度左右,推開門發現店內坐滿滿,而且一半以上是外國人。噢,外國人意指非講中文的人類,據說掌櫃的一位是美國人,另兩位英文想必也不錯,還可與她交談。而我入內後問了櫃檯男生哪種飲料特別,那男生看來不怎麼會做生意,說不出啥來,於是我轉頭問外國女孩 what is the special for drink ? 她說建議我喝喝美國楓糖瑪奇朵,楓糖是美國帶過來的,用完就沒,聽起來頗有季節限定,於是我就點上一杯試試,而不知為何我說了英文後店內其他外國人客均有注意我的感覺,莫非用英文講話不正常嗎?

由於店內實在太小,實際上約只能坐上12個位置,還有三個是吧檯位,還好我打算坐在外頭搖椅,看看過往的人們,等到下雪時再來感受下,相信又是另一番風味,但要穿得更多倒是真的,而且店裡可沒洗手間,要大老遠走到工業展覽館區才有,有點麻煩

外帶了杯紅茶拿鐵,用上不鏽鋼瓶,同時發現這不鏽鋼瓶不能裝熱飲料,溫度高到手會握不住。而看看紅茶拿鐵的紅茶,是用TWININGS的茶包噢!但不知為啥,回住所後感覺似乎沒有那麼好喝,甚至感覺怪怪,下次現場實際喝喝看好了。那麼,下雪時再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