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粥公粥婆

最近來訪過幾次的粥店,粥公粥婆。也應該是我這附近唯一一家賣粥的飯館了?目前為止來訪幾次,雖比不上之前的潮汕砂鍋粥,但偶爾想吃吃還是可以的,炒菜是油了點



粥的種類不少,除了鹹粥也有甜粥,吃早餐貌似不錯的選擇,只是如果就我自己訂那肯定不夠滿額免運費,那還倒不如我自個煮粥比較方便,只是每次煮一鍋粥,通常會放在冰箱裡一個禮拜左右才吃得完,所以我也滿懶得煮的,何況現在天氣熱

粥公粥婆除了粥品外,還有東北菜,老闆娘問我們是哪裡來的,同事沒回答,那我也就不特別講,同事還指導那老闆娘要怎麼做粥才好吃,我估計那老闆娘嘴巴應付應付,心裡頭想的是你啥玩意不來就不來囉囉嗦嗦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