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中國.敦煌.又見禮敦煌伴手禮

又見禮敦煌伴手禮,這回有發現,在敦煌各景點裡賣的紀念品有些許不同,譬如我買的那行李吊牌,只在玉門關裡的紀念品商店見到,其餘全沒有,這是很神奇的事,一直以為這應該是滿大街都有的東西



本來是放棄要買明信片了,進了這家店碰碰運氣,店家說可以代寄,那好吧我就在這買買看試試,雖然到目前為止已經一週過去我啥玩意都沒收到,估計是石沉大海,被哪個郵差搞丟了吧

所以說,這年頭如果不是寄掛號信,明信片基本是到不了的,真心話。我挑的這張是個人認為裏頭最美的一張,有拍下來做紀念,不然就真木有了哎

寫明信片時旁邊幾個大姊聊天也是有意思,他們從酒泉來這工作,旁邊一男大哥問:阿你們跑這遠不顧家,不怕丈夫哪天把你休了?大姊回:現在這年頭,誰休誰還不好說!

好吧,我笑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