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有饃有麵

最近比較常自己整食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加上運動,瘦了許多,決定多增加點外食,雖然沒法餐餐豪邁,但多補充澱粉類還是沒問題的。這天發現大奧萊附近新開的麵館,有饃有麵,幾個大字吸引了我,手工自製麵,哎唷?感覺似乎特別有勁道,就這麼決定



來訪幾回,覺得麵條真心好使,吃麵嘛,麵條表現為第一優先,其餘再談。從我已來訪三回的情況下可知此家麵條並不差,否則一回就再不聯絡。有趣的是,我拍照時被店家大姊記住了,後來再訪也被認出,果然是因為我太帥的關係!阿對了大姊,其實我拍照是想寫點評的,廣告效果應該比發朋友圈好使(笑

畢竟最近瘦了,開始吃肉,咱大東北特色小菜就是雞架,剛開始沒啥感覺,習慣了覺得好吃不貴,啃出一番滋味,怪不得每家麵館裡都有雞架、滷雞架、扮雞架、辣炒雞架等多種料理作法,若有來沈陽旅遊,吃碗麵配盤雞架,那滋味可真一絕!相當好使

最後來點題外話,閒逛點評時,有時總看到開頭寫:最近拖延症,懶癌又犯了之類的起頭語,總讓我想起華妃娘娘的名言:「賤人就是矯情」。阿,那個,並不是在說你,單純有感而發,請勿對號入座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