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潮江燕烤鴨

兩個月一次的公司美食團聚餐,本次品嘗的是台灣有名烤鴨.潮江燕。上次是龍都,上上次是晶英,多吃個幾次應該可以把台灣有名的烤鴨店吃光光,但是雷克斯我多回台灣個幾次那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潮江燕位於兄弟大飯店旁慶城街1號,搭乘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即可,印象很深刻的是小RV今天顧路,讓我在日正當中推了一百公尺多的車累死我也,所以中途改使用捷運前往朝江燕。潮將燕餐廳很大,整層樓都是他們的,讓之前寡人來閒逛時有點尷尬,我還以為是百貨公司

本次點的烤鴨採取一鴨兩吃,七人用餐鴨肉份量還行,一個人可以吃到三塊餅皮鴨,而滿滿的鴨肉粥就不得了,讓雷克斯我完全吃不下舉白旗投降。點了兩道招牌菜鯧魚&蠔煎餅,味道不錯但有點貴,卻是招牌菜裡較便宜的,剩下的招牌是排翅龍蝦之類著實很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看看,這裡的小菜一樣是要收費的,沒興趣記得全撤掉

比較特別的是菜單非常大一本,大到無法一手掌握讓我還得站起來拉遠拍照,蝦鬆口感和一般的不同,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做的。現在刷富邦信用卡還送叉燒包三顆。感覺這次的片皮烤鴨有比上兩家好吃,雖然根據鴨的不同或許有若干誤差,但結果就是如此,本次消費一人約NT$1000大洋,果然那NT$1000的鯧魚&NT$500塊的蚵仔煎很貴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