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中國.西安.樊記腊汁肉夾饃

來訪西安,肉夾饃不能不吃。雖然到處都販賣肉夾饃的店家,但可不保證好吃,而樊記腊汁肉夾饃,則是肉夾饃中的佼佼者,雖然雷克斯我在西安只吃過兩次肉夾饃,但兩相比較起來,樊記真的好吃不少,不管是肉還是饃



這天參加西安西線一日遊旅行團,回程在鼓樓下車,導遊下車前介紹了若干小吃,沒想到樊記腊汁肉夾饃就在鼓樓南邊不遠的地方,雖然雷克斯我有大眾筆記,但因先前有吃過肉夾饃,因此沒特別注意,主要是剛好下車,想著錯過這回估計沒機會了,決定再吃一回肉夾饃,當下做的決定果然是對的,後來果然沒時間再訪

店家前頭圍繞不少小吃攤,導致拍門面有些困難。點了優質肉夾饃,有瘦肉有肥肉,味道挺好,主要是饃好吃。怎麼說呢?就是好吃的饅頭根部好吃的饅頭差別,可以理解?不能理解我也沒辦法,請自行去西安吃兩家肉夾饃比較比較就明白了

除了肉夾饃,也多了點碗粉絲湯,怕肉夾饃太乾,雖說沒這問題還可以。也有賣麵條,看我對面的一個阿伯點一碗麵片感覺也挺好吃的,可惜我的胃還要留著裝其他食物,就不繼續拚搏了,店內一直保持八分滿狀況,真心是人氣店家,除了不少在地客戶還有許多觀光客,也有美女來吃,哎唷喂,真心不錯,好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