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中國.瀋陽.老街場咖啡 OLD TOWN

有時候會想吃某種特別的食物,譬如這天我特別想吃海南雞飯,但問題來了,在台北我都還不確定哪裡有海南雞飯,在瀋陽這地方哪裡會有阿!?結果也是很巧的發現老街場咖啡簡餐裡有海南雞飯,於是乎本周六午餐就決定是它了



本來是想優閒地吃午飯順便看地獄,但老街場的燈光實在太昏暗,而靠窗位又被占滿,只好隨便找個小位置吃海南雞飯。至於味道嗎?味道實在是怪怪的,如果沒有沾醬吃感覺肉的質感就不是挺好,但也不是壞掉的肉味,只是我下次不會再點

店內放的是韓式音樂,還有個投影機竟然放的是七龍珠!天啊如此經典!說到七龍珠則讓我想到一件事:某天我剛到公司,那天頭髮沒睡好亂翹,大概翹的頗高,一同事妹妹說我今日髮型不錯,我說這是超級賽亞人造型,他竟然回答我:

「什麼是超級塞亞人?」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年齡代溝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