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瓦法奇朵 Waffogato(東區敦南店)

這回和幾位在上海工作的大款在台北見面,很難得的剛好都有時間,於是來約個飯,本來這找餐廳的工作在我頭上,但我實在沒找出令他們能滿意的店,最後它們訂了這間,簡單吃吃聊聊,還可以順便逛個東區,挺好


 
那麼話說瓦法奇朵雖然是咖啡廳,賣的卻是牛肉麵簡餐,價格約一百上下還附一杯飲料,在東區能有這種價格真心實惠,不知道店面是不是自己的,不然這開銷可是非常大,光賣簡餐合計夠嗆,就不知道平常客人多不多了(?
 
尷尬的是,幾人裡面,大概只有我不挑嘴,其他人剩下許多,唯我吃光光
 
哎,就說我不挑嘴吧,也覺得味道不錯呀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