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中國.沈陽.二月二烤鴨春餅

二月二烤鴨春餅,大奧萊新開的店家,其實之前已來過,只是沒寫點評,這回運氣好,中了個點評活動雙人套餐,再度來訪,但非原班人馬。以此類推,或許可以合理判斷,少寫一些點評,中獎率會變高,要我之前寫過烤鴨點評,或許就不會中了(?



在我大渾南,好使的烤鴨店目前莫過於二月二烤鴨子,無論交通味道環境等狀況都好使,也難怪從開業至今,據我目測生意一直火熱,飯點時間基本必等位,寡人來了幾回也都得抽號碼牌等位。,二人食來份烤鴨配春餅基本差不多,再多都得打包,不浪費食物。

招牌烤鴨必點,其實也有炒菜,其中幾道菜我都有興趣。也不得不說那炸蘋果圈實在是太糟,完全都是粿粉,蘋果片薄的不能再薄,目前唯一的地雷

以及,這回中獎的訂位,大概老天爺不想讓我去,從早到晚打了六次電話沒一次能通,結果小夥伴一播就通。馬的,很多事,真的很講究緣分的

來段題外話

我覺得阿,外食遇到不滿意狀況,在所難免。這時你要馬像個純爺們,拍桌子不吃走人,不差那個錢。要碼做個烏龜,頭一縮吃了認了,大丈夫能屈能伸也沒啥好丟臉。而不是當個二貨,既做烏龜還當鱉,心不干情不願的吃完錢也付了,上網到處巴巴巴比比比的,特別怂

寡人非吃貨,多跑地方主要為了長見識,一頓飯局可以判斷出很多事。而你就算不會吃飯,那也該學會點菜,畢竟出門在外,應酬之事少不了

很少說一家館子難吃,多說不合自己口味,除非我有自信菜燒得比廚師好,否則不表示意見。也發現很多人,說得一口好菜,但連個蛋都不會煎,真踏馬服了,這麼能吹,要知道,做個鍵盤美食家,有初中作文程度就行,小孩都會。但既然我們花了銀兩,菜品不滿意影響心情,靠北兩三句,也當然是合情合理

但要是你不會做菜,又能高談闊論的講解細節

那就算打死我,也不會信你的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