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中國.太原.清和元飯店

來到山西太原的第一頓正餐,清和元老店,從清朝開始開業至今,由於中國歷史造成的風波不斷,也是到了近代才重新裝潢開業。而有趣的是,我們應該是來到老總店,外頭馬路旁則開了一家新店,兩家字都一樣,讓我心慌慌究竟是不是中了山寨!?



嘛總而言之,雷克斯我是用大眾點評搜到的店,看點評這裡應該是老店無誤,不過老店市沒有團購的,新店才能有團購,而代金卷要消費一百塊才能使用,莫名的是招牌食物:頭腦、帽盒、稍梅金額不算在團購項目內,估計是怕客人來訪都只吃這幾道菜的關係

關於頭腦,我本以為是道湯,由多種材料製成,但酒釀味道重,我喝了幾口就放棄,也可以加鹹菜配著吃,但友人的評語是:無力回天,加鹹菜也沒用,反正他也不喜歡。另一友人到市覺得挺好,當早餐吃清淡舒服,恩.......反正我是不會再碰了。稍梅其實就是燒賣,皮薄,味道尚可,直到去了大同鳳玲閣吃了百花燒賣後,發現根本天上天下,這裡的不吃也罷!帽盒則是一種饅頭點心類,早餐限定,因此我們沒嘗到

多點了到沒吃過的菜,有點像是蛤仔煎醬汁煎蛋裏頭包羊肉,神奇的食物。主要用餐已沒吃過的食物為主,其餘的胃得要裝別的食物用,於是用餐完我們繼續往柳巷北方前進

更多資料: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