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好滴咖啡 DRIP Cafe

過年期間在家休息,BLOG公休了一段時間,回瀋陽後又一陣忙碌,總算擠出時間來更新下網誌,畢竟在台北的時間短,時間拿來寫BLOG是浪費了。這次回台灣,好滴咖啡 DRIP Cafe是唯一想造訪的餐廳,其餘倒是還好,而來好滴的原因是他人潮實在太多,雷克斯我來訪了兩次,都因為人潮眾多放棄,總算在第三次到訪時進去店裏頭了



但事實上,好滴客人還是很多,這一回等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左右,去誠品松菸店轉了一圈回來時間差不多。話說湖的旁邊有個琉璃工坊,裏頭有藝術品可看,價格不斐,鄰接著一家餐廳看起來頗有氣氛,只不過餐點我不是很有興趣,喝杯茶倒是可以。上網看好滴咖啡在東區也開了分店,估計也是要排大隊吧?

這次朋友生日,剛好選在此吃頓飯。好滴有名的可拿滋甜點,雷克斯我本次造訪時撲了個空,竟然賣完了阿阿阿阿阿!寡人十分非常要命的不甘心!雖然這次有迷你版的可拿滋,但這玩意跟完全版的就是不同感覺阿!所以寡人決定要再訪一次,為了甜點!

點了雞肉義大利麵及泡菜豬肉義大利麵,雞肉意麵有點辣,特別的是上頭那紅紅的絲是辣椒絲,不知道是怎麼弄出來的?而泡菜豬肉麵,朕和友人都覺得太奶,而且涼掉以後味道差很多,個人不太愛,倒是挺新奇第一次吃。飲料點了焦糖、黑糖兩杯奶茶味道都不錯,濃湯味道是不錯,但溫度有點涼,小缺點。話說點這些餐點實在是吃得很飽,應該點兩份不同的甜點才對,尷尬。不管下次我要吃那個大可拿滋不然不甘心啦!

店家採自助式水自己取,不收服務費,不能刷卡,櫃台點餐先買單,用餐記得帶銀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