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中國.瀋陽.咖啡范兒 Coffee Funers

咖啡范兒 Coffee Funers,這家店的出現讓我感到有點莫名,而後更發現是真的很奇怪,自沈陽漫咖啡以後,我想說兩者裝潢真的是非常相似,到底是同一個老闆,還是同一個裝修公司設計出來的?據我所知還有另一家咖啡廳也是類似風格,讓我有點無言



第一次來只點杯飲料稍作休息打發時間,雖然裝潢風格類似,但這裡的細節上可看出更有味道,雖然神秘感少了點。首先是桌上有提供各種線的充電線(驚),提供了聽音樂的耳機,提供各式大玩偶供玩耍,桌上擺放疊疊樂遊戲供玩耍,這些地方台灣的咖啡館比不上

靠窗位被占了,否則我個人偏好是靠窗位,能看得遠更好放鬆。而這裡的餐點特別的是有手臂麵包,以及其他熱食,如義大利麵什麼的,種類較多提供多方選擇,比漫咖啡好得多,只是這裡離地鐵口有點遠,要不是剛好路過,特別跑這裡是不太可能

話說在沈陽三好街竟然看到了台灣的元祖雪餅,雖然都是上海製作,但看到故鄉的食物,還是隨手買了幾條蛋糕吃吃,雖然雷克斯我在台灣好像也沒吃過幾次元祖月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