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FRIDAYS

FRIDAYS 吃過幾次,這才發現沒寫過 BLOG,著實令我訝異,那我之前拍的相片去哪裡了?也罷,過去就算了,拍新的就行。這回友人帶著寶寶,挑 FRIDAYS 聚會比較方便,於是選定此處,冷氣強大,飲料可續杯,空間也大,挺是好使



畢竟是美式餐廳,菜量就是大,和東北菜相同規模,就是價格高了幾個檔次,一般時候我也不來的。翻了翻菜單,選了個海鮮義大利麵,想著回台灣還是吃點海鮮好,在沈陽很少吃海鮮,餐點上桌,果然大份,這盤麵我差點就吃不完了,盤子比我的臉還大
 
我個人比較喜歡中餐,西餐較不合口味,難得吃一回,也是義大利麵為主,漢堡、牛排、豬肋排等幾乎都少點,反正有其他人會點,我專點跟大家不同的菜哈哈哈
 
最後買單時,友人抽卡,發動特殊效果,大氣的說:《《《請客!》》》
 
哎嘛!!!這一聲獅子吼功,千里傳音,震撼了眾人之心,空氣為之凝結,眾人攝於氣勢,呆滯了有三秒鐘之久,終爆出一頓掌聲,眾人感激流涕,久久不能自己。
 
當然我這人,有恩報恩,有仇報仇,下回有時間再換我做東,雖然我還沒想到有什麼餐廳合適,最近和台北真的不熟,但夏天台北實在太熱,這幾天待著自己快熟了倒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