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中國.瀋陽.盛夏光年咖啡

原來沈陽鐵西有兩個萬達商場,加上渾南萬達在瀋陽總共有三個萬達,可以說是百貨公司之首,恆隆廣場也只開了兩座。於是乎在一個周末就前往了鐵西萬達,比較南方的那個,除了逛逛百貨外也找家咖啡館坐坐繼續讀我的地獄



首先搭地鐵到了鐵西廣場站,接著一路往南走,就可到達鐵西萬達,一路上會經過公園、雜貨市場,新鮮有趣的地方,對我這鄉巴佬而言比逛百貨公司有趣多了,雖然都只是看看不會買,而且有很多擺攤的都是在賣電話卡是怎麼回事兒?

到了鐵西萬達逛了一圈看中一件ZARA外套有點想買,苦惱了一陣子還到不同店家試穿了兩次,後來決定這星期去看第三次,如果再不行就不買了!而到鐵西萬達時剛好遇上跳舞機活動比賽,於是停下來發呆看看比賽,接著才前往盛夏光年咖啡館

到達時已經接近傍晚,屬於半餓不餓中間,想說應該會待一陣子,於是點了特別的烏龍老雪(看起來很像雪花啤酒)外,再點了份鬆餅。平心而論盛夏光年的價位實在是便宜,可以說是佛心來著並不貴,而店家屬於家庭式咖啡館,小小的環境沒幾位客人,雷克斯我到達時只有入口處做了一位胖子再來就我一個,也好這樣讀書安靜沒人吵

於是在這我把地獄給看完了,感覺沒有之前的故事們精采,但是故事內容倒是不同以往的劇情。其實盛夏算是挺符合我要求的咖啡館,但缺點是太遠了,無法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