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中國.瀋陽.安薇塔英國茶屋 Annvita tea House

安薇塔英國茶屋 Annvita tea House,目前在瀋陽喝過最高級的下午茶,位於市府恆隆廣場內,雖然中街恆隆也有分店,但環境還是市府恆隆較好,中街的是開放式在走廊的位置,就好像喝杯茶還擺在外頭展示讓人觀看似的,非常不喜歡那種感覺,市府恆隆就好的多,同時也是在瀋陽的第一家店。但沒想到的是總店在上海思南公館,才剛路過沒多久,殘念



既來之,則安之,與同事奢侈的點了最貴的維多利亞女皇下午茶,並且一人一壺熱紅茶,分別是:初摘大吉嶺&初摘娜姆嶺大吉嶺紅茶,可續飲。因為一壺都要價RMB$100塊錢左右,因此只好沖了個三次以上免得浪費錢。先說價格,一人約RMB$200塊錢,果然高貴

座位是有氣氛的,一共有四種獨立包廂,風格都不同,但要注意包廂裡頭雖然有三張桌子,但若同時有三組人客會覺得空間狹小,也比較吵,算是小包廂的缺點。至於茶具據說大有來頭,皆進口來自英國,一組要價RMB$1000塊錢左右,再次體驗高貴的感覺

剩下就是我某拍照的時間,雖然店內明文規定禁止拍照,不過詢問服務員時他卻說:原意是不想讓照片到網路上,但是現在網路上已經有一堆照片,所以也無所謂。但我認為真正有格調的餐廳何必禁止拍照呢?怕被仿冒比下去這理由應該不成立,多用點心在自己的餐廳尚不讓新起之秀比下去,這才是有水準的餐廳該做的事情吧!總之我照也拍了呵呵

Annvita tea House 可以辦會員卡,一次充值RMB$2000 並享有多種優惠。但一次要砸將近台幣一萬塊進去,我看還是偶爾奢侈一下,等哪天雷克斯我成為土豪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