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中國.張掖.冰沟丹霞 BingGou DanXia Landform

張掖重點旅遊區其一.冰沟丹霞 BingGou DanXia Landform,本來我是只排七彩丹霞的,但友人發攻略告知上午先去冰沟,下午再去七彩丹霞看日落剛好,於是我就上午衝到了冰沟丹霞,此處離張掖市區比較遠,路上也沒有計程車,本打算要沒有剛好遇上巴士,本人就要第一次在路上攔車搭便車了,結果意外認識新朋友,搭了順風車(笑



一整車巴士,只有我一個在冰沟丹霞下車,我的天,雖說是冬天淡季是不是也太冷門了點?不管了,買票後入內,觀光車票一定要買,那段路一點也不近,而且這裡景點有個好處,像我自己一個,等於包了一台觀光車,觀光車會等你上下景區接送,好使

景區分為大西天、小西天景區,本來師傅讓我先上小西天後原路返回,結果我走一走看到往大西天的路,想說先解決大的應該比較好,結果就穿了過去,師傅也不知道為啥知道我走到別處了過來接我,載我先去大西天,再去小西天,我感覺開車師傅應該挺無言的(笑

所以說,小西天和大西天中間的路可以不要穿,先上小西天後再往大西天,這樣就把景區搞定了,中間的路主要是看那大石頭龜,但大石頭龜大西天回程必經之路,不穿中間路段也能看到,但我就是把整景區的路都穿了一遍就是,完整,好使

精華景區在大西天區,我一直到小西天最後要登兩高峰時才遇到其他遊客,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在此景區裡轉哈哈哈哈。也很幸運,出景區時他們也剛好出來,問我要去哪裡,要不要順路載我一程,我很高興地答應了噢耶!上海一家人還招待了我午餐(我本來想買單,搶不過,哎),下回有機會請讓小弟做東,無論在瀋陽或台北都可以的(笑

講真,陽光照極強,我的相機拍的照片跟現場看的景色有很大的落差,我這修圖技術是救不回來的,您們加減看吧,有興趣直接去旅遊更快。在大西天上可以看壯闊的宮殿沙岩地形,嘛逼原來甘肅還有這種地方,中國真是太大,台灣太小

冰沟丹霞看景,七彩丹霞看彩,可以的話來到張掖,這兩個地方最好都不要錯過,有關冰沟丹霞的更多資料我就不介紹了,請看:這裡

在大西天山巒上遠眺祈連雪山,真心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