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中國.沈陽.老北京炸醬面

這是在沈陽中街恆隆裡的老北京炸醬面,這回下午來這找朋友,結果他人說是在中街,結果竟然在大悅城我去!地鐵差一站阿也不講清楚一點!沒辦法我肚子好餓,決定先吃碗麵條ㄦ再過去會合,一個人沒什麼好選擇,就吃了老北京炸醬麵



店家裝潢,招呼方式都有像在北京吃炸醬麵的感覺,只是當然不能和北京名店海碗居老北京炸醬麵大王相比,在北京聽見的那才是熱鬧氣氛呀!麵條上桌得自己攪拌,不像名店那般叩叩叩連叩好幾下把料ㄦ全部加入,但也沒關係,自個來ㄦ才有趣

這次我只點了一碗麵條,是可以可以再來吃而且也不貴。有趣的是鄰桌一位姑娘,似乎點餐後跑去上廁所了,於是食物就這樣擺在桌上直到她回來,還好沒有蒼蠅亂飛什麼的,不然可埋汰,吃完搞不好要繼續跑廁所。而那姑娘吃的分量比我還多,一碗炸醬麵再加上一份京醬肉絲,挖賽我還真沒法吃完

有再去吃吃這家店再來繼續更新照片,這回GF7預搭的K鏡組也實在差了點,邊緣變形的很誇張,上面這張店門口照我還剪裁過,外頭更圓,不好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