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中國.沈陽.國際皇冠假日酒店 Crowne Plaza Vertigo Lobby Lounge

最近比較常跑沈陽吧,但也不是亂跑,有些看起來亂糟糟的店個人沒什麼興趣,太嘈雜的店也是。個人比較喜歡鋼琴酒吧的感覺,點杯飲料,聽下 LIVE 演唱放鬆放鬆,最後回家休息,這是理想中的吧,也可以說是老了吧?太吵的地方有點受不了...



於是這次來到國際皇冠假日酒店 Crowne Plaza Vertigo Lobby Lounge Bar,原本網路上看貌似沒有表演,結果一進去發現有鋼琴演奏,而且還是一位美女!但因為太出乎意料之外,沒聽個幾分鐘就演奏完畢了挖哩勒,只能大捶心肝說這就是命運,畢竟這裡在北陵公園區附近,要我大老遠跑過來這再喝杯飲料著實是很累的事情,不如君悅酒店的范兒實際

這裡和香格里拉相比,飲料是比較實惠的,差不多的價格比較大杯,至於調酒味道好不好?以我這飲酒水準是感受不到什麼差異的無所謂。話說這裡也是禁止拍照,但同樣的我也是拍到一半了服務員才過來告知,那.....拍都拍了當然我也不會刪掉囉

好笑的地方,酒店五樓有星空瀑布酒廊 Sky Lounge,甫看到還以為我跑錯地方竟然有這玩意!結果一問之下說是一般人無法進入,那我當然不甘心啦,於是混了上五樓想去瞅瞅。為什麼說是用混的?因為電梯得刷飯店房卡才能按上下樓,而我們運氣很好的下樓遇到一對老夫妻,剛好他們不太會用房卡,於是幫忙按電梯鈕順風搭下樓。還沒說完,結果五樓的星空酒廊暫不開放改到一樓 Lobby Lounge,也難怪不開放一般民眾,沒法刷電梯卡呀!

平心而論這家屬於老酒店,裝潢設備有些過時,而一樓酒吧空調不太好有些熱,一樓外頭的大排檔倒是挺吸引人了,嫌酒店食物貴姍姍吃不下去來這就對了,應該沒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