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中國.平遙.待見藝術主題酒店

這次在平遙古城,是在待見藝術主題酒店住宿,價格約RMB$350一晚,雷克斯我一人住還是比較貴的,但沒辦法,想住有水準一點地點又方便的地方,在端午節日總得多花點銀兩才行。而待見位於平遙古城中心街道區域實在方便,就是不搭電瓶車有些遠,尤其拖行李



待見酒店走的是現代風格,和大街上多數客棧,顯得有些不搭嘎,雷克斯我在龍藝APP上研究該住哪時,感覺待見風格比較像一般現代的居住酒店,因此就選定此處,當然事前也先打了電話過去詢問是否能住外賓,要知道非中國身分證,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住宿的

待見一半是文創咖啡廳,一半是酒店,客房並不多,個人研究應該只有十間,我們住的是便宜客房,較好的客房在裏頭,空間較大,在走廊的房間多少有些不方便,來喝咖啡的客人就在房門外,窗簾不拉上是沒隱私的。雷克斯我住在一零二,是兩張小床的客房,尷尬的是頂上燈似乎壞了,等我發現時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也就算了用不太到,再來就是插座的位置很奇怪,懸在半空中,也沒有床頭櫃,反正我是覺得很怪。廁所還可以,有三百塊的水準,但熱水器為儲水加熱式,所以熱水沖太多,那熱水是需要時間恢復的。客棧門卡也是有趣,感應式瓷釦,挺方便。下午剛到時天氣很熱,老闆幫我們把空調轉大,結果晚上一回來室溫16度,挖擦這中央空調著實強大,好使!但山西溫差算大,晚上涼快,後來我把空調關掉就睡覺了,還需要蓋棉被否則會著涼

老闆和老闆娘挺熱情的招待,有問題都可以尋求協助,而我們住一晚還有附早餐,早餐也挺豐盛,早上其他來咖啡廳的人客看到粽子還詢問店家有沒有賣?雖然只住一晚,整體來說是OK的,給有去平遙古城玩耍的朋友做個參考

住在平遙古城內,可以感受早上的古城環境,雖然一早就有遊客在街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