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中國.西安.書院門

書院門位在西安碑林博物館旁邊,本來雷克斯我預定是逛完碑林博物館就順路去繞繞,結果碑林博物館和西安城牆有聯購票一百塊人民幣比較划算,於是我就這樣先上了城牆,從永寧門下城牆後,再繞去書院門逛逛,也算是順路



到達的時間是晚上七點左右,這條街的商家基本上都打烊了,路過一排還有營業的店家時,一個老伯伯剛好走出來伸個懶腰說:哎唷該下班了!所以雷克斯我也沒算逛到,但從販售的商品來看,都是古玩文物,筆墨之類的東西,這些太深奧了我可不懂,沒逛倒也就算了

在拍牌坊時,突然一陣味道飄來,轉頭一看發現旁邊是公廁,踏馬的難怪,趕緊閃人不多逗留。關於書院門的更多資料請見:這裡,雷克斯我沒逗留多久,只能算是路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