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水吻2 Aqua Kiss post 2

這天老媽生日,請家人吃飯,不過老弟工作忙,所以沒找他參加。於是在家附近找食物,拜內湖科技園區所賜,內湖瑞光路上有不少餐廳,本來是想去覺旅咖啡,老媽比較有興趣,不過要等位,老爸不想等,於是又晃晃,一晃來到了水吻餐廳二號店



坦白說雷克斯我對旁邊那家比較有興趣,但這時挺著大肚子的女老闆娘出來招呼(應該是吧?)於是就進了這家,反正也沒吃過,就吃吃看。點的餐點多以主食為主,飲料甜點之類,因為老媽說不要,說啥含糖飲料還有甜點太甜對健康不好不要吃,那好吧我省錢

於是乎點了幾道主食,個人覺得燉飯是裡頭最好吃的。而披薩特別,使用雙層薄餅製作,但個人比較喜歡紮實有彈性的口感,這種像餅乾的披薩不是我的菜。沙拉也是不錯,多點的濃湯沙拉是給爸媽吃的,我實在沒興趣。其實墨魚也是不錯,只是因為雷克斯我回家,老媽在家裡也有煮墨魚,已經吃了兩天,老媽也不想吃呵呵,可以說暫時吃膩

話說後來查了資料,有部台灣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曾經在此地拍攝過,好吧我沒看過不懂,有在內湖上班的朋友有經過可以參考看看,總店則是在公館,貌似曾經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