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中國.上海.PASTA INN

這是位於上海百腦匯台北東區裡的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價位約在RMB$40~60之間,好處是座位非常的多經過好幾次都不用排隊,這天中午想到這家還沒吃過於是前往試試味道,事實上雷克斯我在上海的短期出差幾乎不吃同樣的食物,畢竟難得來多嚐嚐鮮



我還記得點的麵是招牌粉紅大蝦筆尖麵,味道還不錯蝦子好像有八隻,自己一個人隨便吃吃也罷,餐後還附上水果&酸奶,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一店員朝我著傻笑,旁邊都沒有人應該不是我會錯意,真好奇她在笑些什麼,可能是看我拿著相機拍食物著實像鄉下來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