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大陸.成都.紫薇閣

發現成都有好多小吃,幾家有著中華老字號的招牌,但問題在於裡面賣的食材幾乎都差不多!只有少數幾道招牌菜可能要行家才知道固中分曉。雷克斯經過成都人民公園,肚子是有點餓,沒想到公園裡頭竟然有此種小吃餐廳存在,真是太特別



在大陸的公園都很大,裏頭有各種活動,在這裡我看到大型公園都會進去看看,不像台北的小公園,沒什麼新鮮事物。而我在紫薇閣裡頭,左看看右看看,點了貌似很多人點的担担麵&紅油炒手,再多可能就吃不下,尤其是紅油抄手讓我有危機感

果不其然兩道料理都是麻辣的冏,尤其是那紅油抄手讓雷克斯我只吃了一半就放棄,而担担麵則也有點危險,因為下頭還是多紅油阿!攪拌攪拌後幾乎都變紅色,吃的我滿頭大汗。四川美女幾乎都很瘦,路上不管男女老少都沒見到什麼胖子,由此可知想減肥吃辣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