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新屋客家麵

2015最後一趟回台北,這回吃得挺全面,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明明沒有特別研究餐廳,而且口袋名單早就沒研究了,所以吃東西也是個緣分,該來的就會來,急也沒用



本來中午想吃的早午茶,結果有人肚子不適,來了客家麵館,也挺不錯的我喜歡,在台灣吃麵就是這個味道兒!點碗麵,切幾道小菜,好使!

但現在吃碗麵其實挺奢侈的,輕鬆破一百大關,這價錢都可以吃便當了!所以雷克斯我現在很少吃麵,畢竟吃碗麵再切個菜,不如去吃個便當划算也比較飽,物價越來越高了哎

我點的板條一碗八十塊錢,差別在於湯頭,和一般清湯面果然是不同的,我肚子餓了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