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多食達 DOGSTA

這是大奧萊新開的熱狗店。記得沒錯的話,第一次看到這種熱狗店是在樂天百貨裡,但每次雷克斯我都只是經過,沒有停下來買份熱狗,這一回大約下午時間來到大奧萊買菜,想說順便吃個東西,就決定是熱狗.多食達 DOGSTA



話雖如此,從照片可見沒什麼座位區,人客很多,我又不想在那一起擠,只好買了外帶去別的地方吃,好險有找到座位。這次來消費,還剛好遇到收銀台故障,店員用手寫下單,所以步調慢了點,但其實沒有等很久,還可以接受

我點了牛肉熱狗堡,就這樣一份熱狗+小薯條+一份罐裝的雪碧,要價RMB$30塊錢。你說熱狗好吃也就算了,問題是熱狗小,薯條也不咋樣,這種價格我還不如去吃速食店漢堡!最近對麥當勞的雙層阿拉斯加鱈魚堡很有興趣,已經買過好幾次,魚類漢堡是我在速食店最常下單的東東。回到熱狗,這熱狗實在太小!從照片可見,可見熱狗嗎?看不到嘛!熱狗麵包看不到熱狗!?我還不如吃台灣的七么么大亨堡還比較實在!

總之下回我是不考慮再吃這熱狗了,不划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