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韓盛燒肉

這天友人找吃燒肉,不同的是這家韓盛燒肉是吃到飽類型,GOD好久沒吃吃到飽的燒肉了,主要也是因為這天是中秋節,是台灣人中秋節就得烤肉!應該是這樣說的對吧?

那麼也因為如此,雖然是2015/09/26周六的下午三點,竟然還要等位才入座,可見其假日大夥也是想吃個燒肉慶祝下的。吃到飽正常價格一人似乎是RMB$79塊錢,而友人買了團購卷只要50塊錢左右,著實便宜,在台灣現在沒有台幣二百五左右的烤肉吃到飽了吧?

其實韓盛菜色挺豐富的,除了各式肉品外,也有熱菜,冷菜,只不過雷克斯我是來吃燒肉的,所以都只吃烤肉居多,因為怕肉吃太多不平衡,肉都跟著夾生菜一起吃。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已經是夠我吃很飽了,這年紀也不宜吃太撐,對腸胃不好

因為朋友是行動派,出來快速地閃人,我也忘了照店面,之前剛開幕時特價一人RMB39塊吃到飽,那可真是超級大排長龍。嘛,改天再把店面補上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