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大陸.瀋陽.中國工業博物館

中國工業博物館,坦白說雷克斯我本是看到鑄造博物館這地方,結果來訪後發現鑄造博物館似乎還沒裝修完成,反倒得從中國工業博物館進入。瀋陽是中國重工業區,這裡展出的都是大型工業設備,可看見煉鋼廠等設施,怎麼拍都很有感覺,哎呀真喜歡這地方



來訪時二樓的瀋陽十年回顧尚未完成,可能再過個半年閒著沒事有機會再過去瞅瞅。展場為免費參觀,不得不說大陸很多博物館都有基本的免費參觀,特別展覽才另外收費,台灣應該效法才對。而很多展覽館需要憑證件換票,因此朋友在大陸時請記得把台胞證帶在身上,不管是買票換票可都要靠草綠色的小本子,台灣護照可是沒用的

博物館裏頭很多機件都很巨大,寡人也搞不大清楚是做啥用,而裏頭最為有趣的是一台由子彈殼打造出來的坦克,哇靠第一次看到這種物件,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可惜沒辦法爬上去合影,不然我肯定要坐在上頭才帥氣呀!

工業博物館實在太大,導致我無法拍好整體大門的照片,用鑄造博物館的頂一下。而館內照片可真是太多,挑幾張擺出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瀋陽旅遊,或是找我要照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