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中國.上海.鎌倉 PASTA

這是雷克斯我本次特別注意到的義大利麵館,特別的是標榜日本生麵,日式口味義大利麵,和傳統西式的義大利麵調料完全不同,而經過美羅城樓下時的鎌倉 PASTA 每次都大排長龍,沒有不用排隊的,而因為味道特別麵條口感不同,雷克斯我也特別總共吃了兩次



本來我是很猶豫的,因為好多口味都沒吃過真是太有趣,第一次來訪時店員詢問我方不方便併桌,當然我很方便,剛好併桌的是位外國人,聽起來他老兄中文不錯,全程都用中文交談。在美羅城的鎌倉店家比較小點,也就是下方照片的第一張,大排長龍

照片的第一張是在田子坊附近,日月光廣場的鎌倉,看起來就高級舒服多,可惜當天雷克斯我剛吃了碗上海特色大腸麵,實在吃不下別的食物,不然就繼續衝。MENU上有太多沒吃過的口味,讓我下決定的是最後餐紙上的四大口味,於是最後一刻改變心意,首先點了海膽鮭魚子奶油義大利麵,為店內四大招牌之一,價格僅次於龍蝦義大利麵似乎是RMB$60左右

最特別的還是麵條,和一般義大利麵不同的口感,有些拉麵的口感在裏頭,著實難以形容,或許哪天台灣也會開分店,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先到上海品嘗品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