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張掖.和順源包子

張掖雷克斯我待了約兩天,,昨日在丹霞花了一整天時間玩耍,隔日不打算早起趕高鐵,打算悠閒一點,於是起床後來到當地老字號和順源包子吃早點,再去市中心的大佛寺轉轉,下午搭高鐵出發蘭州,恩,絕對比前幾天行程悠閒許多



地點很方便,就在我居住的酒店對面,旁邊還有張掖汽車站,離高鐵站也近,可見若是來張掖旅遊,除了市中心外,住在城市西區會比較方便點

入場,哎嘛!外頭沒幾個人客,但裡面爆滿!好險翻桌率快,時不時就有人吃完離座,看來大夥都知道這裡不是悠閒吃早點的地方,位置緊張,完食即走。

第一次來,也可能是最後一次,點了招牌包子韭菜口味外,還有當地特色的臊麵,講真,臊麵太和我胃口了!我相當可以!本來怕說會像糊鍋一般吃幾口放棄,沒想到我直接吃完,還嗑了幾個包子,不過剩下的包子還是打包帶走的

用餐方法是櫃台先買餐票,拿著餐票去領餐,本以為包子會看牌色給,結果包子大嬸問我要啥餡兒的,讓我一愣沒反應過來,包子大嬸又大聲問了一遍,大概認為我這傻子在嘎哈沒說話?我趕緊說要韭菜餡兒的,才順利取到餐

從我用餐開始到結束,店內一直保持八分滿狀態,而有趣的是我在居住附近並沒有看到台灣手抓餅,也沒看到烤冷面,這麼有名的食物小攤在西北沒見到,也是挺神奇的

吃完包子,接著前往市區參觀大佛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