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中國.唐山.星巴克(銀泰城店)

來到唐山,當然要找一家星巴克買我的蒐集,星巴克城市杯!唐山總共有三家星巴克,都在新華道上,十分好找,雷克斯我第一天唐山晚上沿路走回酒店,三家都經過了倒是



第一間是萬達星巴克,人最多,在平日下午時間能在星巴克悠閒喝咖啡閒晃看起來沒在工作的人,估計都是有錢人,看穿著打扮也是不俗。只不過萬達星巴克座位不怎麼樣,因為人多感覺也擁擠,再加上唐山竟然沒有星巴克城市杯阿阿阿阿!

好吧,沒辦法,沒杯子讓我也不想坐星巴克了,並不是休息的時候,於是就沿路晃了回去。至於這家銀泰城裡的星巴克是第二天晚上來的,因為沒啥好選擇,至少這裡位置不錯,第三家店位置是在二樓,沒上去看看,距離有點遠我懶得走也不考慮

剛好星巴克會員卡集到買十送一,也有巧克力蛋糕八五折卷,所以這餐還算便宜,不然通常只會點杯飲料。找了個位置坐下,旁邊是個外國金髮姑娘,這時就搥心肝了,英文不夠好,不然就去搭訕(羞)。過了一會,有兩個貌似學生的唐山姑娘進來,啥也沒點的就在鄰桌坐下聊天,其中一人在屁,一人在附合,讓我也是醉了不予理會

好吧唐山沒有星巴克城市杯著實可惜,本以為會有清東陵或是唐山大地震的紀念來著。因為坐到快關門,後來打車回了酒店,唐山第二天清東陵行程可真是勞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