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花月嵐拉麵

今日請假看醫生,上演的烈日高空讓昨日立秋的涼快消失殆盡,十點就出門的我到達國泰脫掉安全帽就好像剛打完籃球沒兩樣真天殺的。剩下半天不知道做些什麼,加上天氣太熱不適合戶外亂晃,決定移駕敦南誠品度過悠閒的下午。



敦南誠品地下美食街挺方便,除了餐廳外也有小自助餐,本來想隨便吃吃,發現有家看了很久的花月嵐拉麵,就決定吃來試試。大概快一點到時,外面還排了大約五個人,寡人沒那閒功夫等待就先去看書讀到了三點再度前往,果真這次輕鬆的讓我直接入內用餐。

研究了一下,圖片的豚骨叉燒拉麵NT220元有五片叉燒,比基本款拉麵NT160多了三片叉燒,也就是說那一片薄薄大概只有0.2~0.3公分厚度的叉燒一片要NT20元!哇操這叉燒真的十分不簡單阿!相比之下麵家三士的叉燒真是太大塊讓我有太簡單的錯覺,不是雷克斯我愛挑剔但是NT50塊可以買個豪大大雞排了耶!?




湯頭有厚實的大蒜味兒,口感個人滿喜歡,不過浮在湯上層的精華喝完後,下方湯頭就沒有那麼濃郁的大蒜味兒,麵條跟屯京拉麵可以算是同款,以上是個人心得參考參考

花月嵐拉麵
官方網站:http://www.kagetsu.com.tw/

雷克斯的日式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