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中國.沈陽.新鮮 SHINSEN

沈陽香格里拉大酒店 30F 的 新鮮 SHINSEN 日本料理餐廳,奇怪我一直以為我寫過此 BLOG 了,沒想到竟然沒寫,好險有先把文章存成草稿,不然可真就過去了無記憶,以後還是盡量有文章就先寫,不然累積太多,全給忘了

難得奢侈了一把,一人約二百塊錢的自助餐,哎嘛



同志們咱許久不見,雷克斯我前陣子去旅遊,沒啥時間點評,以我BLOG為主。本以為期間內粉絲會跑光,沒想到不減反增,再次感謝您們的支持與愛護,當然若能以行動支持我寫遊記,我會更為感激(支付寶&微信轉帳都行)

新鮮,筆記許久的地方,一直沒來。在下樸素的人,平常省吃儉用,勤儉過日,鞋破了都捨不得扔,真心實話。這回奢侈,主因台灣同胞在沈陽四年任期將盡,即將返台,永不返沈,聽的咱這幫人好生羨慕,大夥找家餐廳餞行,我一看機會難得,提議於此,大夥均未嚐過,順利 PASS

沒想到有同志打著試菜的幌子,偷跑先來嚐鮮,所以我們基本就跟著他點菜,畢竟單點任食一人二百大洋,坦白講就是專挑貴的吃,不然不划算。畢竟是五星飯店的30F日本料理,魚生確實新鮮,比樓下自助水準更好,你們也知我不愛生食,這回沒法子了,多吃了幾塊。服務可以,但感覺要是客人多,可能忙不過來。沒有大長桌,一行六人座位並不方便

另外的鐵板燒區為單點項目,恩,讓我再打拼幾年再訪。當然我旅行照片也還沒整完,為了VIP,每個月還得寫三篇是吧?(靠!啥時變四篇了?)

2 則留言:

  1. 下個月若去瀋陽我也想去那吃,請問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地址在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裝一個大眾點評APP,找餐廳方便
      香格里拉就在瀋陽市中心,用高德地圖找找吧

      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