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中國.沈陽.海鷗飯堂 Seagull Kitchen

有一回看了飯友簽到的餐廳,沈陽難得的海鮮丼飯,於是筆記起來,準備找一天去品嘗。但麻煩的是這家海鷗飯堂 Seagull Kitchen 竟然是下午四點半後才開門,地點在七緯路南市場站,對我可是非常不方便,本想說就去一回即可



沒想到的是環境個人挺喜歡,靠著大片落地窗雖然有點冷,但是能看著窗外吃飯我一向喜歡,雷克斯我喜歡在視野好的地方用餐,而料理雖然有點貴,但味道新鮮可以,但就是地點麻煩也沒人有興趣來,雷克斯我只好自個多來個幾回,目前總共三次,沈陽難得的店家

老闆是年輕人,合計年紀可能跟我差不多,讓我懷疑店外那台BMW該不會就是他的?來了三回看到兩回。消費價格一次大概都花一百大洋左右,多添點錢都可以去五星酒店吃自助餐了,雷克斯我到訪三次,做個紀錄也是足夠了

驚訝的是海派壽司堡,第一次見到這種創意壽司,多層次好口感,讓我長了見識
也話說第三回去時,老闆問我是不是日本人?口去!哥可是台灣來的帥哥!

另外雷克斯我明天回台灣,暫不更新 BLOG,噢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