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中國.天津.樂活小廚 Gloria Jean's Coffees

Gloria Jean's Coffees,這是在逛天津大學時意外發現的咖啡廳,也讓雷克斯我這第一次天津行,總算有了一家咖啡飲料店可記錄,畢竟星巴克分店正常情況下我是不紀錄的。而這家咖啡廳位在天津大學三個小湖泊中心點,走一走發現很奇妙,決定入內稍作休息



其實本來是打算先進去看看情況再做打算,入內以後發現裝潢不錯,除了咖啡飲料區,裡面也有用餐區,更裡面還有大圓桌,起碼可以坐十個人的那種!但我在大包房時裡面正好有人在布置環境,看到我入內似乎有點訝異,我也不知啥情況,就不好意思地趕緊退出

本來只想點杯咖啡休息下,最後決定來份早茶,多點了份蛋糕。本來是想點一款名為天使的眼淚蛋糕,但外表太普通沒有新鮮感,最後點了巧克力藍莓蛋糕,味道不錯。後來了解,據說 Gloria Jean's Coffees 網上的評價不錯,在這大學區內,想必生意也挺好,每逢考試期間,若是圖書館佔不到位置,來此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惜窗戶沒法直接看到湖景,小殘念

最後,是我英文不好?還是那中文翻譯跟英文店名真的一點都沒關係?而且不知為啥我WIFI一直連不上,看了看密碼應該沒輸入錯誤,我還特地照了相比對,不好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