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中國.沈陽.喬家麵山西刀削麵

2016 中秋三天假期,雷克斯我基本上都宅著,是的都宅在沈陽以及宿舍,沒啥活動。也因為太宅了,最後一天打算出門溜噠溜噠,避免宅到掉渣。最後想了想,東北第一學府的東北大學似乎還沒參觀過,那天天氣不錯也不太熱,因此決定出發



打算從市圖書館一路走過去,出了地鐵沿路走,順便找午餐吃,喬家山西刀削麵就是路上的一家餐館,之前網上評價不錯,感覺是好使的刀削麵,滿懷愉悅的心情前往。話說太陽刺眼,我還是撐了傘,保護眼睛還是撐著傘好,反正大太陽下對眼睛基本沒好處

結果一推開門,發現一些不對,店內食物味道很重,估計沒有通風,整間味道不太好,店內空間倒是很大,不太像瀋陽一般麵館,倒是像吃炒菜的地方,店家的寵物貓咪在裏頭趴趴走,恩...反正是挺神奇的,但我實在太餓,趕緊點食物上來吃,剛好在搞活動,搭配一盤八塊錢小菜只要三塊錢,於是我奢侈的多點了一盤小菜

至於味道方面嘛...,雖然下午非用餐時間,也是有客人,但我應該不會來第二次,於是就把BLOG寫上完事,多一家蒐集。小菜的素雞沒吃完,太多了,以後要記得多點小菜的話,最好多點青菜類,豆干類或肉類吃到最後實在很艱辛,這打包也不想吃,浪費。吃完麵,總算有體力繼續走,路上遇到老人群下象棋,停下來看了會,繼續向前走

我的牛肉麵地圖在 Google 升級 Picasa 相簿時跟著毀了,目前沒找到更合適的取代品,哎阿好不容易弄了個蒐藏就這樣沒了,著實覺得可惜,希望 Google 不要把 Blogger 也給砍了就好,要是真砍了我可沒動力把所有文章搬家重寫,太多了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