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成都楊桃冰

這天到了很久很久沒來的西門町,逛街湊熱鬧。主要是來逛萬年,友人說要來買剛彈,寡人也有興趣,剛好很久沒來了,所以就來晃晃,不然西門町這地方,我是有點懶得來的,來到這我也不知該晃些什麼,這幾年衣服沒什麼買,年紀也大了倒是



到了此處,友人遲到,原地等不如先去晃晃,於是吃了成都楊桃冰,1966年開店至今的老店,雷克斯我甚至連小時候有沒有吃過的印象都沒有,就當是第一回來吃吧。點了小碗楊桃冰,原來是醃製的楊桃,不然這大冬天的哪來的楊桃?

排隊人潮眾多,雷克斯我排隊時原本才三公尺左右,不知為啥等到我離開時排隊人潮已經有十公尺長,這是咋回事兒?有朕加持帶動了買氣嗎?總而言之,夏天來碗清涼的冰是不錯,至於這一次肚子空空的就吃冰,我反而有點怕怕的

吃完冰友人也還沒到,本想再去吃鴨肉扁,發現鴨肉真是有點貴,還是下一次好了。話說走回六號出口時,還遇到許久不見的史考特一家人,我帶著個帽子還能被認出來,怪怪,莫非我帶著個帽子還是一樣帥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