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中國.長春.東北淪陷史陳列館

中國東北近代早期深受日本侵入迫害許久,因此在中國東北各省幾乎都有一座建築物,均是訴說當年該死的日本人殺人不眨眼,殺了很多人。譬如在瀋陽有九一八事件紀念館,剛好雷克斯我這有位日本同事,每次想說找他去他都不去,可能是去了怕被打吧?



東北淪陷史陳列館是免費參觀的,就在偽滿皇宮博物院出口處,如果不想花錢參觀偽滿皇宮,可以到這裡溜搭下,在入口處可以領免費的票,俺本來也想領一張,結果因為我買了偽滿皇宮的票,跟我講憑付費門票就可以參觀,所以沒給我票(哎),也罷

本來想先去此地參觀,走一走發現不對,我是從出口方向進入,正常參觀方向完全相反,趕緊煞車先去偽滿皇宮的大門進入,結束後再參觀這裡,果然沒錯是對的。這樣繞一大圈下來其實也很累,中途不休息一下還真頂不太住

因為我忘記到底日本人在東北大概殺了多少人,反正幾十萬人肯定有,於是Google了一下,發現一些文章也挺有意思,分享出來給有興趣的朋友瞅瞅:

資料分享:一個東北人與日本人的對話
     日本在東北的血債
     九一八事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