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廖嬌米粉湯、黑白切

照例來國泰醫院做個檢查,雖然說是預約上午門診,要我1100~1130這段時間到,但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估計沒等個一兩個小時不會輪到我。果不其然,等醫生看完我領完藥已經兩點左右,所以中午就在仁愛國泰附近晃晃吃個午飯



左晃晃右晃晃看到廖嬌米粉湯、黑白切,想到好久沒吃米粉湯了好懷念味道,雖然這家點有個問題,沒有菜單看不到價格,奶奶的熊感情被坑了也不知道!但也怪我不爭氣,看到櫃檯前擺著虱目魚肚整個感覺好想吃,於是硬著頭皮給他進去

一個人也不好點小菜,我點了碗米粉湯、切個油豆腐、滷虱目魚肚,哎唷喂呀整個大滿足!在東北可真吃不到這些食物呀(泣)。那麼重點來了,這樣多少錢呢?新台幣一百五十大洋冏....,應該是貴在那虱目魚肚吧......不然我還不如吃個雞腿便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