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大連.糯米香

大連老字號小吃.糯米香。上網找大連老字號小吃就只找到這家,剛好火車站附近有一家,於是打算最後一天再前往試試味道。晚上還先去探了探路,以免到時提著行李找很辛苦



主打的是紅豆粥,一碗好像是RMB7塊錢,不太記得。但這價錢對當地的粥來說價格似乎是算高的,看大眾點評網上不少人靠北這碗粥的價格,在台灣一碗甜粥好像這價格算便宜的,可能還要再貴上一些?我個人是很少喝紅豆粥之類的,豆花俺比較喜歡

紅豆粥,白糖另外加,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做功課發現還堆薦炸元宵,炸元宵裡頭包的是雜糧,有意思,原本以為可能是紅豆餡或花生餡之類。下午已經吃喝了一些小吃,不敢點太多,就只點了碗紅豆粥以及一顆炸元宵,一看我這樣就知道外地來的

喝粥的同時,一對父女進來就坐,一人一碗粥,加上十幾顆炸元宵,挖賽可真能吃啊!其實糯米香還有其他很多點心類,但大部分是油炸食品,個人身體狀況不太好,油炸類需要少吃,而且當時天氣熱,我也就不打包外帶了,有機會再去吃就好。看我東拍拍西拍拍,店內老師傅覺得挺有意思笑笑看著我,不知道會不會看到我寫的BLOG?

喔,肯定不會,因為 Google Blogger 在大陸不翻牆是看不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