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中國.張掖.萬壽寺木塔

從大佛寺出來,第二個目標是廣場裡的木塔,似乎是萬壽寺的木塔,但我對萬壽寺沒有興趣,於是直接進了木塔,好險門票不是連著一起賣,不然就有點坑



於是乎,登塔

不知爬了幾樓,反正是把我累夠嗆,這種舊塔基本上不會有電梯,只能靠自己雙腳,天氣再怎麼冷爬上去也熱了,但是吹吹冷風馬上又涼了,所以我沒多待,照片拍完就閃人,要不在上頭吹風凍感冒可相當不划算

恩...

萬壽寺木塔更多資料:這裡

好吧,此篇真心沒有什麼要特別說

喔對了,參觀結束後我回到酒店附近,找了家特色咖啡館,想說去那午茶,時間差不多了再去搭高鐵,結果這家咖啡館竟然下午才開門!我只好回酒店大堂待著,好險路上運氣好高鐵有餘票讓我改好了提前時間,不然真要多玩幾場王者榮耀了冏

個人在這搭高鐵都是挑一等座,所以才有位置少的問題,否則一般座基本都有位,至於為何要買一等座,個人認為充分的休息,多花那點錢真心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