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中國.沈陽.地主麵 dizhumiang

一個沒事做的晚上,找晚餐吃,看到了地主麵 dizhumiang,決定吃這家。有趣的是,之前看過一次營業,改日來訪時竟然顯示內部裝修暫停營業,還以為黃了,結果這天來竟然有開,怕再錯過一次就真的要黃了,趕緊吃吃,多一家收藏



貌似跟旁邊的魚火鍋是同一家,小菜就是從隔壁端過來的,雖然沒啥可選的小菜,還是台灣的黑白切小菜好使,在瀋陽的小菜基本就是海帶絲、土豆絲、扮黃瓜、皮蛋豆腐等,我大多數沒啥興趣,若是能有燙地瓜葉一類的,配一碗麵吃有多好

很特別,地主麵有雙拼碗,一次可嚐兩種口味,我當然是選牛肉麵再拼貌似式招牌的肉丸子麵,本以為份量會變少但並不然,兩邊的麵條夠份量,差點讓我吃不完

味道方面嘛,就是商場連鎖麵店的狀況,也沒法要求太多

本來沒啥客人,我一入內吃麵沒多久就滿座,店家應該感謝我才是(?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