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蓉悅川菜 Rong Yue SiChuan Cuisine Restaurant

這次的朋友聚會換小弟我作東,理所當然選的是我沒吃過的餐廳,於是來到萬象城蓉悅餐廳,之前一直經過沒有機會進去,就趁這次把懸念結束。原本以為平日沒什麼客人,結果竟然位置坐了八分滿,一夥五個人差點沒位置,結果讓我們坐了包廂,據說包廂平日要低消RMB$600塊錢才能入座,這樣子該說是賺到嗎?



川菜個人是挺喜歡吃,但就是不太能吃辣,每次吃辣的隔天都會不太舒服,翻了翻菜單發現菜品還不少,結果邊翻邊點不小心點太多被阻止,果然我不太適合點菜呀。而個人認為味道方面,恩...環境優於口味,沒有像是在成都吃辣川菜的感覺,尤其是那麻婆豆腐,根本就是鹹豆腐嘛!鹹味把辣味麻味蓋光光,還是該說幾乎沒有?

冷菜的麵條雞不錯挺有特色,說真的這裡的裝潢來喝咖啡感覺也棒,只可惜稍微透明了點,一眼望去看光光感覺私人空間少了些,這點比較不愛。而個人不喜歡的是刷卡機不是移動式,得自己走到櫃檯刷卡,感覺就不夠高端上檔次!

這天也剛好是雷克斯我在瀋陽一周年紀念日,突然有點感覺心情沉悶吃飯沒味道...,也罷日子還長得很,若下次再輪到我請就改吃張生記好了,張生記也好奇很久

第二回到訪竟然是重了大眾點評網的免費試吃活動,這年頭在大陸不團購,優惠真的會少很多,消耗不少銀兩。最近加入了大眾VIP會員,一個月要點評五次,也是挺麻煩的,雖然一個月要吃五家餐館不是問題,但最近可是越來越懶得找餐廳呀

發現如果是白桌面白盤子,照相白平衡失敗的機會就特別大,剛好去年是用GF3拍攝的,今年2015是用GF7拍攝,雖然白平衡有進步,但也挺慘的就是哎哎哎

雖說是吃免費餐,但跟陌生人一起吃飯,也是挺累人的,也話說本來雷克斯我在FB分享抽到大眾點評網的免費試吃活動,結果隔天那PO文竟然自動消失了,也不知道為啥,我沒刪除呀莫非是被檢舉廣告文?也罷,就把中獎照片貼在這篇BLOG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